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李慧詩終放一天假:心繫《衝II》結局
集會檢控首列明須考慮人權
離任前訂新規 為繼任人掃雷
中聯辦外打坐示威 法輪功控阻街脫罪
警隊獲形象獎惹議 曾偉雄籲勿戴「有色眼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茶餐廳租戶﹕早餐20多元 力谷外賣

【明報專訊】晴朗商場有不少食肆進駐,包括潮家酒樓、銀龍茶餐廳、大家樂、鴻福堂及一間越南菜館。其中銀龍茶餐廳的舖位月租約30萬元,略高於其他屋h同類食肆。雖然租金較高,但銀龍飲食集團行政經理劉柏輝強調,茶餐廳的訂價「參考天水圍屋h商舖標準」,早餐一碗粉麵加飲料約20多元,茤~民放心。

盼每月營業額逾150萬

劉柏輝希望茶餐廳每月營業額能達150萬元或以上,為節省成本,會調整不同時段的人手,例如淡靜的下午茶時段會安排較少人上班。由於商場有不少競爭對手,茶餐廳會力推外賣,吸引附近麗晶花園居民光顧。他說,九龍東一帶的屋h商場舖位租金相若,該集團過去曾入標競投油塘、牛頭角下h等同類舖位,約27萬元左右,惜未能中標,故今次出價比市值稍高。他相信啟晴及德朗h入伙後,逾3萬居民是穩定客源,同時附近陸續有住宅落成,相信會增加人流,故願以略高租金投下舖位。

而最近中標的鴻福堂,全港現有91間分店,發言人稱,其地舖租金為5位數字,不超過9萬元,選擇該舖位是因為看好啟德發展。商場鄰近采頤花園,加上續有屋苑落成,而他們九東分店不算多,「所以也想插支旗」。她透露,鴻福堂是受邀駐場。

 
 
今日相關新聞
新公屋商場500呎租21萬
前房署官員:反映港人港地樓價難低
茶餐廳租戶﹕早餐20多元 力谷外賣
煤氣駐h攤位 涉違規推銷爐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