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辛苦了一年,李慧詩昨日終於不用訓練,遠離單車的她大口大口吃雪糕,過了全年最舒暢的一天。
放大
 

其他新聞
集會檢控首列明須考慮人權
離任前訂新規 為繼任人掃雷
中聯辦外打坐示威 法輪功控阻街脫罪
警隊獲形象獎惹議 曾偉雄籲勿戴「有色眼鏡」
攜兩老踏遍五洲 兒子治癒父母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李慧詩終放一天假:心繫《衝II》結局

【明報專訊】四年一度的全運會,讓李慧詩(Sarah)「坐唔安、食唔落」;當金牌到手,她終於過了自倫敦奧運以來全年最舒服的一天,「終於不用訓練,hea足一日」。大口大口吃荈釧O拿雪糕,從全運會奪金一刻時光倒流,回想備戰時那段抑鬱期,李慧詩鬆一口氣,現在她最想是追看今晚《衝上雲霄II》的大結局。「牛下女車神」,還是跟你和我無異。

前晚凱林賽後,教練沈金康一臉嚴肅說「運動員拿了獎牌不能太自由」,但昨天他還是放李慧詩一馬,把60公里公路耐力課取消了。「比賽之後睡不荂A太興奮,3點就醒了。今(昨)天終於不用訓練,hea足一日,是一年來我過得最舒服的一天。」

倫奧後最舒服一天

李慧詩昨天沒碰單車,下午睡個懶覺,更對蚢q腦「煲劇」,她情迷今晚大結局的電視劇《衝上雲霄II》,原來這是治癒她抑鬱的良方,「抑鬱的那段時間,我靠《衝上雲霄II》紓解心情,我對主角的愛情故事很有興趣,但大結局了,捨不得」,她笑說。

回想奪金 「感覺像發夢」

放下輪子,女車神恍如回到現實。奪金一刻,她激動得手舞足蹈,如今冷靜下來,即使把比賽片段翻看又翻看,還是覺得那面金牌不真實,「由努力備戰到懷疑自己,最終相信整個團隊,完成了艱難的任務,感覺像發夢」。奪金可獲30萬獎金,她說要先儲起,儲夠首期買大屋。

喜見教練樣子放鬆

由山地車到場地賽,香港單車隊已過了兩關,暫獲一金一銅,最後一關是周二展開的3場公路賽,李慧詩喜見自己的獎牌減輕了沈教練的壓力,「賽後見到教練的樣子放鬆了,平時他一緊張就眉頭深鎖,如今見他趕過本溪會合公路組,也沒愁眉苦臉」;教練賽後對記者說,將給予李慧詩一周假期,以示獎勵,她聞言後說:「一星期……都是騙人吧。當然,希望是真的﹗」但目前她最記掛的,除了電視劇堛漸D人翁,還有公路組隊友,特別是個人賽的黃金寶和計時賽的張敬樂,期望獎牌陸續有來。

明報記者 李思詠 瀋陽直擊

 
 
今日相關新聞
李慧詩終放一天假:心繫《衝II》結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