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敘利亞反對派被指殘暴不仁,捉到政府士兵之後會施而私刑,包括斬首,圖為最新流出的照片顯示,一名被擒的親政府民兵遭蓋達相關武裝分子斬首。(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爆煲5周年 美醞釀下個雷曼
QE打破危機後市場模式
影子銀行成新計時炸彈
失業青年「海嘯」後未得救
馬來西亞100億推助「土著」新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不滿協議 反對派揚言不保護調查員

美俄達成協議,意味茼銴韏u期內都不會直接攻擊敘利亞政府的軍事設施,並有可能拖延日久,對一直希望美國盡快攻擊政府軍的敘利亞反對派而言是一大壞消息,反對派昨日對此大表不滿。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敘利亞反對派「敘利亞最高軍事委員會」領袖伊德里斯(Selim Idris)表示,反對派認為協議是對他們推翻巴沙爾政府的一個打擊,不能接受協議任何一部分,反對軍會繼續戰鬥,直至巴沙爾政權倒台。他說:「我們敘利亞人是不是要等到2014年中才不會每天繼續被殺害?我們尊重我們的朋友(國際社會),希望他們也了解我們的處境……我們不能接受協議,因為它忽略了……我們人民的大屠殺。」他又說,俄羅斯是計劃為巴沙爾尋求安全離開的方法。

稱將戰至巴沙爾政權倒台

委員會發言人薩阿德丁(Qassim Saadeddine)更甚,說:「讓克里—拉夫羅夫計劃下地獄去。我們拒絕接受它,我們也不會讓他們(調查員)進入敘利亞,也不會去保護他們。」

美國官員透露,敘利亞估計有約1000公噸各式化武,包括沙林毒氣及VX神經毒氣,在45個地點儲存。伊德里斯昨表示,巴沙爾政府近日開始將部分化武運到黎巴嫩和伊拉克,以逃避聯合國稍後的核查。

 
 
今日相關新聞
美俄協定敘狺うZ時間表
「第七章」明示動武關卡
美參議員炮轟敘化武協議
美法英外長商討銷毀敘化武細節
敘入禁化武公約下月生效
敘反對派選出臨時總理
不滿協議 反對派揚言不保護調查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