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系CS100型客機昨日首次試飛,圖為昨晨10時起飛情況。(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薩默斯知難而退 棄提名聯儲主席
慶祝薩默斯退選
「夏曰」升市
加國息升 美國息跌
斥資1.625億 成發卡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C系機試飛成功
龐巴迪股價反覆

【明報專訊】龐巴迪(代號BBD.B)發展了5年的C系中程噴射客機昨晨試飛成功,意味C系客機可望在1年後投入服務,但股價先升後跌。

該架CS100客機昨晨10時在位於滿地可以北Mirabel廠房旁跑道起飛時,數百名僱員、供應商和嘉賓歡呼;試飛維時兩個半小時。

龐巴迪早市升2.4%至5.11元,但尾市倒跌,收報4.96元,跌0.03元。

每架C系客機可載110至125名乘客,除非有進一步延遲,首架C系客機應可以在約一年後投入服務。

Porter航空公司準備購買C系機服務多倫多中央島機場;行政總裁Robert Deluce說,希望很快獲得試飛數據,證明引擎如宣傳般寧靜,以說服該島居民接納C系機服務該機場。

C系機每年銷售料達80億

龐巴迪花了5年時間和35億美元發展C系飛機。它是該公司歷來生產最大型飛機,行政總裁Pierre Beaudoin希望這款新飛機能令公司的每年銷售收入增加50億至80億美元,令2020年飛機總銷售收入較現在增加一倍。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C系機試飛成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