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機場放爆竹 七旬翁被拘
悼念「九一八」82周年 瀋陽撞鐘鳴警報
喀什恐嫌軍訓敗露 12人被斃
立院開議空轉 江王互當透明
閣揆枯坐 江宜樺非首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冀中星東莞遭毆殘 當局「覆查」無下落

今年7月20日首都機場爆炸案發生後,廣東省司法當局、東莞市政府及警方都表現得非常積極,連夜召開緊急會議,成立專案組,翌日矢言將覆查冀中星所說在東莞發生的被毆致殘案,但迄今沒有作出任何結論。

一同被打民工稱已作證

冀的辯護律師劉曉原昨說:「他們(廣東警方)調查的任何消息都不告訴我。我們也申請了信息公開。今天接到了廣東省公安廳的一個回覆,竟然說那個不屬於政府信息。他們對冀中星毆打致殘案的調查結論不向我們公開。」劉強調,毆打致殘案是機場爆炸案的起因,對冀中星案庭審結果應有直接影響。

當年因乘坐冀中星的電單車而一同被打的雲南籍民工龔明照則表示,法院並沒有傳喚他出庭作證。他證實幾周前已將當時被打的經過寫成書面證辭交給東莞警方,證明他和冀中星都曾遭治安隊員毆打,他當時頭部和腰部受傷到醫院治療縫合傷口,而冀中星則被打成殘廢。

 
 
今日相關新聞
炸京機場訪民抬上庭受審
冀中星東莞遭毆殘 當局「覆查」無下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