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破洗車屋賭檔拘10人
野豬發狂襲途人
尊子漫畫
中秋禮物 CY送蟋蟀
Cool魔拍片 促重視僱員家庭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時鐘酒店打女友 高官子判守行為

【明報專訊】大專二年級男生在時鐘酒店因被女友檢查手機,大怒拳打女友,令其鼻骨骨裂和流血,男生昨獲撤銷控罪,獲准以1000元簽保守行為1年。主任裁判官錢禮指他極之幸運,斥責對女人使用暴力是不可接受的行為。

洋名Cedric的男生鄧善之(20歲),原被控一項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名,控方指因事主不欲追究,考慮證據後,決定撤銷控罪。

遭女友查手機 怒拳打裂鼻骨

鄧與女事主陳凱欣(19歲)年初開始拍拖。上月1日黃昏,他們原相約看電影,但因鄧遲到而告吹,二人吵架,然後到灣仔利園山道鳳鳴大廈一時鐘酒店房間繼續爭吵。翌日中午,陳檢查鄧的手機有否其他女生的短訊,二人爭執,鄧盛怒下左手拳打她的臉,鼻子即時流血,事主報警後被送院檢查,發現鼻骨骨裂和鼻樑有瘀傷。

據悉,鄧善之是建築署副署長鄧文彬的兒子。鄧善之報稱住址位於薄扶林花園一單位,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單位業主為呂玉雲和鄧文彬。

【案件編號: ESCC2862/13】

 
 
今日相關新聞
時鐘酒店打女友 高官子判守行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