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妍希前晚在微博公布減肥成績,下巴明顯尖了。(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我選屎味朱古力
陳可辛吳君如恩愛耍花槍
馬德鐘率眾疑似講粗言 嚇壞鍾嘉欣
邵音音想請陳靜睇舞台劇
與陳展鵬返母校 蕭正楠遲大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妍希減肥見效 唔做小籠包

【明報專訊】陳妍希拍《神鵰俠侶》演小龍女角色由於臉太圓被指欠缺氣質而被惹批評,網民更給她取花名「小籠包」。陳妍希為自己爭一口氣而減肥,前晚她在微博公布減肥成績,包包臉變V了,下巴明顯尖了不少。她寫道﹕「我一個月瘦了10斤,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吃的超健康。人果然還是需要健康的食物!」昨日她又向粉絲展示她的健康餐,一天吃4種生果。

雖然陳妍希努力減掉了13磅,但王晶對「小龍女」未滿意。他在微博轉載了《神鵰俠侶》眾女角的造型,寫道﹕「如果我是楊過,我會娶郭芙,找陸無雙當小三,然後請小龍女替我帶孩子。 」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妍希減肥見效 唔做小籠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