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最常見病症為重度抑鬱
亞裔南亞裔患者多 可致癱瘓
卑大迎新唱強暴歌
用性侵案受害人照片
搭巴士漢蟒蛇纏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魁省投資移民申請 下周五抽籤

【明報專訊】魁省移民廳昨日開會,決定在9月27日(下周五)舉行投資移民申請的公開抽籤,屆時銷售魁省移民基金的公司代表,以及相關部門,將獲邀在現場見證抽籤過程,魁省將從已收到的5400份申請,抽出1750份進行審理,「中籤率」只有32.4%。

魁省移民廳昨日開會還討論到,由於主要是中國等國家對投資移民的申請需求極大,如果這次抽籤申請進行順利,魁省計劃在明年4月1日重開投資移民申請。

不過,會議也說,如果4月1日重開的計劃不可行,則可能等到明年8月再度重開,等於還是維持每年受理一次申請。

參加會議的人士指出,會議中曾提到是否對申請人的語言能力作出要求,但目前為止魁省方面並無任何要求申請人的具體計劃;另外,魁省已了解申請人關心,移民部分配給魁省2013年的配額明顯不足,以及可能造成處理延誤的問題,魁省表示會繼續向移民部反應,要求解決處理延誤問題。

香港辦事處中國申請佔九成

魁省今年8月1日重開投資移民申請,改變申請辦法,只接受申請郵寄,且以8月16日前收到申請為抽籤範圍。由於這次重開魁省未提高投資金額要求,將投資金額維持在80萬元,低於中國申請人原來的預期,以致掀起前所未見的申請熱潮,在香港魁省辦事處,光是接收申請的第一周即湧入2600個申請,最後香港總共收到4700個申請,魁省滿地可辦公室則只收到700個申請,合計5400個申請,是申請量的三倍。而香港魁省辦事處所收到的申請,中國申請佔九成以上。

 
 
今日相關新聞
魁省投資移民申請 下周五抽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