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羊肉爐店氣爆 貨車飛砸對街
中秋浩劫 70年麵館瞬間轟毀
九二九圍馬 萬人帶破鞋諷九趴總統
三代六口戲水 父救兒反溺斃
巨鴨中秋「游」到高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保險公司推賞月險 看不到月亮就理賠

【明報專訊】中秋賞過月的人很多,但你聽說過賞月也能買保險嗎?今年就有保險公司開了這一先河,其推出的賞月險通過網絡銷售,賣得還算不錯。不過,對於那些希望賭一賭中秋節當天天氣不好的賞月險投保人來說,這次就賭虧了。最終,保險公司還是小賺了一把。

看到又圓又大的月亮,本是件高興事,但在重慶,有30位小伙可能會「悲喜交加」,原來國內一家保險公司日前聯手阿里金融推出了互聯網保險創新產品——賞月險,市民在8月31日之前花99元買一份賞月險,若中秋節當晚因天氣原因賞不了月,便可獲得188元賠付。這30位伙伴就是賞月險的購買者。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全國一共賣出了5000多份單價為99元的賞月險。記者粗略計算了一下,這家保險公司的賞月險銷售收入達到了50萬左右。有保險業人士推測認為,推出賞月險的這家保險公司獲得的利潤或許不低。

 
 
今日相關新聞
保險公司推賞月險 看不到月亮就理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