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李嘉欣蹺茼悀蔽漱漼麭鶠A兩夫婦笑容滿面,更望蚚飺Y任影。(攝影﹕孫華中)
放大
 
許世勳與太太先抵達福臨門,由保鑣護送進入酒家。(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城城月滿抱佳人 小豬中秋見阿媽
傳欲與王菲復合 霆鋒對月亮許願
應采兒三代同堂曬幸福
鄧萃雯謝天華玩月
翁靜晶:無迅Q罰90萬太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嘉欣約奶奶慶團圓 證婆媳無不和

【明報專訊】李嘉欣做乖媳婦,前晚中秋佳節跟老公許晉亨,陪老爺許世勳、奶奶慶團圓,早前傳出婆媳不和消息,嘉欣實行以行動粉碎謠言。前晚她跟許老太先後現身灣仔福臨門,「大美人」李嘉欣蹺茼悀蔽漱漼麭齛℅y笑容,連許晉亨也開心望鏡頭任影。難得一向嚴肅的許老太面對記者也顯得寬容,這餐中秋團圓飯十分愉快。

許老太臉帶微笑精神好

前晚7時半,許世勳跟太太先抵達福臨門,許老太穿著彩色圖案上衣兼挽茯鶡滮p手袋,精神很好兼帶微笑。隨後李嘉欣跟老公坐「JM」車牌的座駕到達,但他們沒有帶兒子Jayden Max同行。兩人以藍色系列的情侶裝出現,嘉欣扮到靚靚,臉帶笑容任影。記者問她跟奶奶做節心情如何?她沒有回應,仍保持笑容與儀態。平日會拖茼拲C快步走的許晉亨也心情靚,笑容比老婆更多。後來許晉亨外甥郭永亮夫婦也有出席中秋飯局。

許晉亨笑容多過李嘉欣

李嘉欣自2008年嫁許晉亨已屢傳婆媳相處有問題,自嘉欣生了兒子Jayden Max後,令兩人關係似緩和了。8月再傳出李嘉欣跟老公歐遊,許老太爭湊孫不果,嘉欣要交兒子給家姐照顧,令許老太不悅。有傳雙方關係趨緊張,亦沒有同場出現。

明白奶奶喜跟家人食飯

後來李嘉欣也澄清「xx」唔恨湊孫,婆媳關係並非如外傳不和,奶奶見嘉欣湊仔時還叫她慢慢捱。

她接受訪問時也曾提過婆媳不和的傳聞,說若果她們不和,她跟亨亨就結不成婚了!嘉欣稱奶奶見到孫兒好開心,但要老人家湊小朋友在精神與體力也難應付。G且當年奶奶也是交兒子給工人照顧的,現在怎會爭湊孫?她明白奶奶這年紀喜歡跟家人食飯,雖然是平淡的家庭聚會,但對她是很重要。

採訪﹕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李嘉欣約奶奶慶團圓 證婆媳無不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