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繼聰為了音樂會而操弗,周身肌肉非常強勁。(微博圖片)
放大
 
袁偉豪(圖)大大隻,但原來他的外公更勁。(微博圖片)
放大
 
袁偉豪的外公
放大
 
杜汶澤的大肚腩經不斷健身後已失蹤,換來的是健碩肌肉。(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周杰倫明日個唱改中午開騷
傅穎臉尖髮線高
楊恭如偕母 行街按摩
王祖賢加國單拖行街食飯
林家聲粵劇最難演喊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杜汶澤變「肌佬」 大肚腩拜拜
張繼聰備戰個唱喊住操

【明報專訊】男星齊齊操肌,不讓張家輝的朱古力肌專美,杜汶澤成功減去豬腩肉,以最弗身形騷人魚線,展示成果。不過杜汶澤不自滿,他表示收身路仍然漫長。張繼聰為了演唱會而咬緊牙關操弗,他自爆過程中流下男兒淚,幸有老婆謝安琪全力支持,替他打下強心針。袁偉豪則拿外公年輕時的健美照片跟自己作對比,一樣大隻。

只相信決心和紀律

杜汶澤近期積極收身,準備拍電影《豪情2》,他前晚在社交網站上載收身前後的照片作對比,昔日他周身肉,還有大肚腩;現在則有腹肌,肌肉結實,變身型男。杜汶澤透露鍛煉的秘訣:「花了半年時間在健身室,每天一小時帶氧運動,一周三至四日舉重,但是三成靠舉七成靠食,控制飲食才是關鍵。每天攝取足夠蛋白質,少食多餐,過午不吃澱粉質,戒絕油與糖。不要相信任何秘方,只能相信你自己的決心和紀律。收身路漫長,別以為一丁點的成績等於成功了!現在,才剛剛開始!大家努力!奮鬥!」

張繼聰昨日上載多張騷肌照片,他說:「健身教練這兩個半月不斷開解我,溫柔的體貼我!整個過程我流鬫n多……眼淚!所以,現在要聽謝安琪《眼淚的名字》! 」謝安琪鼓勵老公:「支持你鍛煉,支持你流淚(其實……你是流汗吧?),更加支持你的音樂會。」

袁偉豪肌肉不及外公

2007年香港先先袁偉豪身形健碩,原來他的外公更勁,他前晚上載外公半裸肌肉男照片,旁邊有他的照片作對比,他說:「親愛的外公少年時是個健美先生,想不到2007年我能夠成為香港先生!」網民說他被比下去。袁偉豪又分享外公另一張英氣十足的飛機師照片,他說:「我外公也是Cool魔來的!」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杜汶澤變「肌佬」 大肚腩拜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