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Rihanna來到自己的海報燈箱前簽名留念,後來的嘉賓都爭相與燈箱合照呢!
放大
 
胡鴻鈞、Super Girls的Jessica及Aka、莊思敏、欣宜及許廷鏗現身,還異口同聲說很希望一睹Rihanna的風采。
放大
 
大會安排化妝師為嘉賓化妝,以感受品牌彩妝產品的質素,非常熱鬧。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女廚房甜美邂逅
Jay-Z Beyonce 蟬聯最掙錢夫妻
奧蘭度扮羅密歐
上戶彩堀北真希自認好色
Selena被禁俄國開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迷人色調驚艷全場
M.A.C全新概念店開幕

【明報專訊】專業化妝品牌M.A.C推出以國際樂壇天后Rihanna命名的彩妝系列,並邀得Rihanna來港為新店剪綵。鄭欣宜、林欣彤、馬詩慧、Gary Chung等名人、化妝師均來到賀。新店是一貫前嚏B創新的型格黑鏡黑磚牆,配以繽紛的色彩牆,奪目出眾。同樣有型有格的Rihanna到來時,現場更傳來大片歡呼聲,場面震撼熱鬧。

撰文:徐麗霞

攝影:鐘漢平

 
 
今日相關新聞
迷人色調驚艷全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