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員在兇案現場一帶搜證。
放大
 

其他新聞
5投資移民申請未審理 法院令移民部答辯
名導演史匹堡 溫市唐人街拍劇
多齣大片溫市拍攝 佐治古尼吸引大批粉絲
金色iPhone 5S最受歡迎
iPhone5S 32G版溫市最搶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女遭刀殺 同居男墮樓亡
每日都聽聞2人爭吵聲 終共赴黃泉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區艾靈頓西路夾基爾街的一處廉租柏文內﹐昨天發生一宗疑似「謀殺、自殺」案件﹐一對同居男女共赴黃泉。

慘劇發生在昨天早晨7時半左右﹐出事地點是艾靈頓西路2468號(基爾街以東)。警方接到報告﹐稱一名女性被刀殺死在柏文14層的通道中。

但當警員趕到時﹐他們發現一名男子死在大樓後面的空地上﹐傷勢嚴重。警方發現﹐男死者和刺死女性案中的疑犯特徵吻合。

據信﹐男死者是女子的男朋友。他們住在1401房間。門外通道上鮮血流淌﹐場面可怕。

通道鮮血流淌 女躺血泊

警方兇殺組探員隨即趕到﹐介入調查﹐5、6部警車停在大樓近旁。警員在黃色警戒線外向租客們提問。

大樓背後地面的屍體停在現場一段時間。警方在進行各種測定。租客們表示﹐這2人是9月初才搬進來的﹐住在第14層。

住在他們樓下的租客阿彩絲(Zoha Aziz)表示﹐每天可以聽得樓上傳來的這對男女的爭吵聲。

事發前有人聽到男子吼叫

她描述說﹐過去一個月中﹐深更半夜﹐通常總是男的粗聲咆哮。這讓她十分困擾。另外一位租客表示﹐他在出事前的星期五早上7時﹐聽到男的吼叫﹐持續了2到3秒鐘﹐之後無聲。這對死者有孩子﹐但昨天早晨﹐孩子已經出去。警方昨天沒有公布2人的姓名。需要首先通知親屬。

 
 
今日相關新聞
女遭刀殺 同居男墮樓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