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左起)華商網絡協會會長王昆明、紅楓傳奇甄選主席關保衛、2013年紅楓傳奇其中三名得獎人﹕吳祖、黃李玉玲、伍雋雄。晚宴共同主席顏惠霞、歐陽健昌。(相片由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紅楓傳奇6得獎人公布 11月9日舉行頒獎禮

【明報專訊】由華商網絡協會主辦的「紅楓傳奇」人物選拔,經甄選後,正式公布2013年度的6位得獎人,他們分別為:陳志動、郭劍民、梁斐生博士、吳祖博士、伍雋雄及黃李玉玲。

頒獎晚會共同主席顏惠霞律師說:「今年『紅楓傳奇』的主題是『鼓舞人生締傳奇』。從今屆得獎者的成就和人生經歷,我們看到積極的人生觀和正面的態度,如何克服各種挑戰與困難,就如擊鼓和起舞一樣,為生命注入動力和朝氣,走向目標、達成理想。我們亦深感榮幸和興奮。」

另一位共同主席歐陽健昌亦說:「『鼓舞人生締傳奇』的主題,意義在於鼓勵以積極人生觀達成理想。評審團經過嚴格的評審,選出6位得獎人,都是傑出的加籍華人。」

編委會今年更創新猷,採納了很多讀者的意見,特別剔除書中的廣告部分,使「紅楓傳奇」人物傳記,真正的成為一本專輯。而所有廣告將會在場刊出現。

華商網絡協會會長王昆明表示,「紅楓傳奇」今年踏入第14個年頭。今年6位得獎人的勵志故事,即將編印及出版成「紅楓傳奇」第14輯專書,並於2013「紅楓傳奇」頒獎晚宴上派送各來賓。今年華商網絡協會邀請到前參議員利德蕙博士和香港駐加拿大經貿辦事處盧潔瑋處長擔任「紅楓傳奇」獎項的榮譽贊助人。

「紅楓傳奇」頒獎晚宴將於11月9日在烈治文山喜來登酒店舉行,由歐陽健昌和顏惠霞律師擔任晚會共同主席,以及李安邦擔任頒獎晚宴榮譽主席。晚宴票價:個人168元,公司每桌2,000元。查詢請電:何湯淑芬(Camilla Tong),或瀏覽華商網絡網址。

 
 
今日相關新聞
紅楓傳奇6得獎人公布 11月9日舉行頒獎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