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當亞硝酸鈉受熱後,會分解形成亞硝胺,而在許多動物的癌症實驗中都會關連到亞硝胺。而美國農部已對加工食品使用的亞硝酸鈉設下限量,以限制亞硝胺的形成。
放大
 
Free From系列不含化學成份。除了火腿、香腸,還有漢堡扒及新鮮豬、牛和雞肉,而雞和豬更是採購自本地農場,可謂放心之選。
放大
 
罐頭食物一般含鹽量高,但Blue Menu則是無鹽的健康選擇。
放大
 
希臘乳酪不只含較高的蛋白質,而且鈣的含量亦豐富得多。但重點是要選低脂或原味。
放大
 
除了提子乾,還有類似寬帶狀的果乾,留意糖份之餘,若果內有蔬菜成份就更好。選購果汁時,道理也相同。
放大
 
小巧的個別包裝產品,方便攜帶而且份量剛好。
放大
 
在Loblaws超市入口,可以看到有關營養師的資訊及相關活動。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蜜漬黑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專人教路幫你揀

Loblaws和專門出售健康食物者如Whole Food等店鋪,近年設有營養師駐於店內,為有需要市民解答如何選擇合適食物的問題,需要時還會提供食譜。營養師會按照客人的需要,介紹合適的食品及詳細講解其營養及好處。就以乳酪為例,Rowena會建議吃希臘乳酪(Greek Yogurt),因為其蛋白質含量比普通乳酪多出兩倍。而蛋白質是控制腦細胞興奮和抑製過程的主要物質,對記憶、語言、思考、運動和神經傳導等方面都有重要作用。

Rowena能為家長介紹低鹽、低糖等高營之選。她手持那包低鹽的玉米片,可以蘸乳酪或墨西哥Salsa醬吃。

 
 
今日相關新聞
諗子女食咩最頭痕
專人教路幫你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