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飛機也遷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市中心柏文槍擊 男子中彈亡
遭搶手機反抗 學生校園被刺3刀

【明報專訊】多市昨日充滿血腥暴力。一名15歲學生因為被搶手機反抗,遭人在學校外的操場刺傷。而到了黃昏時分,市中心麗晶園附近的一座柏文,則發生槍擊案,受害人胸部中槍,傷重不治。

多市西面一間中學昨午發生傷人案,案發現場是多市西面位於基伯齡路夾401公路附近的Kipling Collegiate (位於The Westway)。

警方稱,受害人在校外遭數名學生一擁而上時被傷,背部中了3刀,由救護人員急送到就近醫院急救。

經過醫護人員搶救以後,傷勢嚴重,但不應有生命危險。

警方暫時未有拘捕任何涉案兇徒。

另外,到了昨日下午5時30分許,在市中心以東Shuter St.285號一座柏文,一名男子遭人槍傷胸部,傷勢嚴重,被送往危創中心急救,傷重不治。

警方暫時未有拘捕任何涉案兇手。

 
 
今日相關新聞
市中心柏文槍擊 男子中彈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