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香香與Steven大方合照,並異口同聲說緋聞不是真。(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華仔否認太太再懷孕
陳家樂﹕無追求林欣彤
釜山電影節開幕 前田敦子韓孝珠鬥艷
陳柏熹預告追求文詠珊
李蕙敏英國出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香香Steven緋聞當宣傳

【明報專訊】岑麗香與張致恆(Steven)近日因劇集《神鎗狙擊》傳出緋聞,兩人昨日一同出席宣傳活動,應邀大方合照,Steven在台上「人肉抬橋」抬起香香,並為展現實力,多次拋起香香。對於兩人的緋聞,香香說﹕「緋聞一早預算到,擺明是因為拍劇而傳,如果人家當真都是一件好事,代表我們的角色很配襯,當作是劇集宣傳。」問到Steven跟緋聞情敵「大隻仔」溫家偉見面會否尷尬?Steven說﹕「有愛意就真,我同大隻仔才是一對,他每次見我都會攬實我!」他表示跟香香見面不會尷尬,因為緋聞不是真的。問到另一緋聞女友鍾舒漫會否生氣?他說﹕「沒有人向我投訴。(分了手?)沒有拍過拖何來分手?我要努力工作!」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香香Steven緋聞當宣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