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於劇中演殘障律師的郭晉安,與舊拍檔張繼聰合作駕輕就熟。(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田蕊妮提議吳卓羲扮演強姦犯,又笑說聯想到吳卓羲扮女人似菲傭和黑人。(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黃宗澤無翻撻胡杏兒
趙碩之被批最快2016年嫁人
李居明交響樂搬上新光舞台
大姐大手記﹕霍震霆做爺爺不再嚴肅
黎芷珊笑忌廉哥重過部吸塵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郭晉安硬銷《忠奸人》
角色似《半澤直樹》

【明報專訊】郭晉安、吳卓羲、田蕊妮及張繼聰昨日於金鐘高等法院外,為劇集《忠奸人》拍攝節目巡禮。扮演殘障律師的安仔,以不正當方法為張繼聰打贏官司後收受利益時,被警察吳卓羲及田蕊妮目睹整個過程。

真人內外誠懇 錢交老婆管

安仔最近被網友推舉拍港版《半澤直樹》,他聽到張繼聰提起此事,他也有留意這套熱爆的日劇《半澤直樹》,多謝網友欣賞他,相信他能演表面誠懇、背後做不對事情的人。安仔表示:「拍一部劇要夾很多因素,我推介大家先睇《忠奸人》。我劇中的角色性格都是讓人覺得誠懇,背後可以跟外表相反,屆時大家覺得我做到這類角色才再講。」不過,他笑指自己現實中內外誠懇,所以掙到錢都全交老婆管理。

吳卓羲拒扮易服癖

常演警察的吳卓羲已對演出駕輕就熟,笑言想過下次嘗試扮賊;身邊的阿田提議他扮強姦犯,吳卓羲即被嚇窒說:「不是嗎,會否太極端?不過我最近見其他劇演員扮易服癖,我都想過自己演會怎樣?但真的接受不到,我怕阿媽跟我脫離母子關係。」阿田笑稱聯想到吳卓羲扮女人似菲傭和黑人。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郭晉安硬銷《忠奸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