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梓軒感激顏卓靈擔任其新歌MV女主角。
放大
 

其他新聞
黃百鳴力捧女新人盛君
米高母告演唱會製作商敗訴
Suede主音:在港慶生感榮幸
7恕H念台詞喊
Miley喜與偶像合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梓軒粉絲Like顏卓靈

【明報專訊】王梓軒拍攝新歌《萬夫莫敵》MV,邀請《狂舞派》女主角顏卓靈飾演其女友。早前他保持神秘感,只拍下她的背部讓粉絲猜,有人說是糖妹,又有人猜是薛凱琪。初時他怕粉絲會妒忌,因他在舞台劇與女主角親熱時,粉絲都會尖叫及在微博攻擊對方。不過,今次顏卓靈獲粉絲接受,大家喜歡她在戲中的純真、熱血。

顏卓靈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他有恭喜對方,還要帶粉絲一起恭賀,並要感謝她演出MV。「她要返學,又要排舞、排戲,但她從沒埋怨,勤力又專業。」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王梓軒粉絲Like顏卓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