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仰臥過久 46%嬰兒扁平頭
「糞便膠囊」滅頑固厭氧菌
油管工人發現恐龍化石
關玉娜擔正教育總監呼聲高
警醒分心駕駛禍害 學校推行棄用手機運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產後抑鬱母殺2兒後自殺
3口命案警方證實

(溫尼辟3日加新社電)溫尼辟兩名幼童及母親先後死亡案﹐警方周四證實﹐據稱患有產後抑鬱症的藥劑師吉布森(Lisa Gibson﹐圖)﹐在殺死一對兒女後自殺。

這是警方首次正式排除他人行兇的可能。慘劇發生在7月﹐震驚緬省首都的這個郊區地帶。

警員米凱利申(Const. Jason Michalyshen)說﹕「這實際是一宗殺人後自殺案件﹐我無法談論其他進一步詳情。」

米凱利申承認﹐兩歲幼女安娜(Anna)與3個月大的弟弟尼吉拉斯(Nicholas)當日發生何事﹐還有很多問題沒有答案。警方對案情仍然口風緊密。

迄今他們只說﹐案發當天早上﹐有人給警方打電話﹐要求他們查看兩名兒童。但警方未說打電話者是誰人。吉布森在某一時刻失蹤﹐她的屍體3天後在紅河找到。

米凱利申證實﹐兩童死亡與溺死「表現一致」﹐但未透露更多詳情。溫尼辟市消防員工會主管早前表示﹐兩名兒童被在浴缸發現﹐當時已沒有知覺。

即時不清楚﹐急救人員用多少時間發現小孩在浴缸內﹐是否親人首先發現兩童。

米凱利申說﹐一項內部「評估」正在進行﹐但結論大抵不會公開。

傳媒報道稱﹐吉布森有產後抑鬱症﹐有人呼籲進行一項調查﹐看看吉布森在春天生下兒子後﹐本可以獲得哪些醫療服務。

緬省首席法醫官表示﹐要到秋末才會決定是否開展省級調查﹐那將包括醫療專家及其他人在公開法庭作證。

吉布森死亡時32歲﹐數百人8月參加儀式﹐追悼她與她的兩個孩子。

 
 
今日相關新聞
產後抑鬱母殺2兒後自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