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福特(左)昨天步入奧斯丁市議會。
放大
 

其他新聞
全省最大拘留中心落成
密市貧富懸殊加劇 25%窮人食宿無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盼打造多市「現場音樂之都」 福特率團訪奧斯丁取經

【明報專訊】美國得克薩斯州的首府奧斯丁(Austin)享有「世界現場音樂之都」的美譽。由多倫多市長福特率領的一個商貿代表團現正在奧斯丁訪問,並已在昨天下午與奧斯丁市政府簽署了「音樂城市聯盟」的協議,旨在將多倫多也打造成一個現場音樂之都,從而促進多倫多的音樂產業和旅遊業的發展。

該商貿代表團由市長福特親自帶隊,代表團成員包括:市議員科爾(Josh Colle)、道格福特(Doug Ford)、克勞福德(Gary Crawford)、湯普遜(Michael Thompson),以及市府的工作人員和多倫多音樂界的代表。市長福特的太太和孩子也是隨行人員。

商貿代表團一行已在昨天上午飛抵奧斯丁。為期兩天的行程,以市長福特和奧斯丁市長Lee Leffingwell共進午餐揭開序幕。午餐後則安排代表團的成員,與奧斯丁市府經濟發展部門的官員召開閉門會議。

其後,代表團的成員出席了奧斯丁市議會召開的大會,並在會上與奧斯丁市政府正式簽署「音樂城市聯盟」的協議,及成為奧斯丁的榮譽市民。

代表團成員將在今天參觀奧斯丁音樂節的舉辦現場,並與當地音樂界的代表會談,向他們取經,了解奧斯丁成為「世界現場音樂之都」的成功之道,以便多倫多能借鑑。

福特昨天在步入奧斯丁市政廳時對媒體表示:「我希望開始簽署協議,我希望開始創造就業機會。」

作為「世界現場音樂之都」,奧斯丁每年都舉辦多個頗受歡迎的音樂節,其中包括全世界音樂粉絲齊聚的音樂盛典西南西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

相比之下,多倫多每年舉辦的北東北音樂節(North By Northeast)規模較小,另有加拿大音樂周等其他音樂界的盛事。值得一提的是,北東北音樂節的主辦機構已在昨天正式宣布,將在明年擴大音樂節的規模,使之成為該音樂節長達20年的歷史上規模最大的音樂節,時間延長至10天。

 
 
今日相關新聞
盼打造多市「現場音樂之都」 福特率團訪奧斯丁取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