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霍建華工作室昨日在微博發聲明澄清。
放大
 

其他新聞
雷琛瑜蔡瀚億 MV玩暗戀
梁洛施不否認 戀張艾嘉兒子
超雲避記者神秘失蹤
唐麗球囡囡 原來係單軸溜冰達人
陳柏宇爆女友愛大隻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霍建華發聲明澄清桃色事件

【明報專訊】霍建華昨日透過工作室就被牽涉桃色事件的謠言發聲明澄清。有關聲明內容如下﹕「對於網上莫名其妙、無端猜測的謠言,我們一直堅信清者自清。但是這次的謠言愈傳愈誇張,已經嚴重傷害了霍建華先生的名譽,並造成了惡劣影響。在此,華傑工作室鄭重聲明,霍建華和網絡上傳播的『召妓門事件』沒有任何關係!對於謠言製造者及傳播者,華傑工作室將會採取法律途徑予以追究,以此告之。」

日前微博流傳一名女子自爆有「大明星」到她家了。有網民人肉搜尋該女子身分,據稱是夜店的公關小姐;從蛛絲馬[將事件跟霍建華連上關係。有傳媒向霍建華經理人查詢時,經理人以不太清楚,要了解再回覆。事件更惹網民猜疑,昨日由霍建華的工作室在微博發聲明澄清。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霍建華發聲明澄清桃色事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