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吃葡萄不吐皮 可護心
吃燕麥片椰子 補充蛋白質
補充維他命C防止精子衰老
周五輕談:茶水八分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慢跑 高爾夫球 游泳
讓你減肥瘦身

想減肥就要多運動,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在眾多運動中,有氧運動減肥的效果是最好的,所以想減肥的你要懂得哪些是有氧運動。今天就教你們幾個時尚的有氧運動減肥法,讓你變身完美清瘦佳人。

運動一:慢跑

慢跑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對心肺健康都有益處,而且還能充沛你的經歷。如果你正在想辦法減肥,那麼也最好選擇它,它比步行更能燃燒卡路里。每天慢跑30分鐘以上,最好是跑走結合。但是運動量也不能太大,否則很容易出現肌肉拉傷等問題。

運動二:騎自行車

過去自行車只是一種代步工具,如今逐漸演變成為一種健身減肥工具。騎自行車不僅對心臟血管有益,而且在騎自行車的過程中,全身都需要配合運動,尤其能鍛煉腿部關節和大腿肌肉,瘦腿的效果非常明顯。

運動三:高爾夫球

這項曾經被稱為貴族運動的體育專案,現在已經比較普及了,它置辦行頭和租用場地的價位比網球貴不了多少,而且一學就會,還很容易讓人上癮。在打高爾夫球的時候,揮杆的動作能夠充分鍛煉上半身,尤其是腰部和手臂。所以上半身比較胖的女士們,不妨多點讓你的男朋友帶你去打高爾夫球。

運動四:游泳

游泳是一項全身性的運動,能鍛煉所有的肌肉,而且還能提高心肺功能。由於水的密度和傳熱性都比空氣大,人在水中活動的阻力比在陸地上大12倍,因此能消耗更多的熱量。游泳的時候,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的肌肉都能得到很好的鍛煉,不知不覺就能減掉全身的多餘脂肪,讓你的體型日漸完美。

運動五:登山

秋天是最適合登山的季節,也是一種極佳的有氧運動減肥法。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加快血液迴圈,使脂肪燃燒得更快。而且還可以提高耐力和腿部力量,增強心肺功能。比起泡在健身房裡,到戶外登山可以一邊減肥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放鬆心情,豈不是更加暢快。

 
 
今日相關新聞
慢跑 高爾夫球 游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