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ammi在《最佳女主角》中談到與男友許志安經歷分手與復合。(資料圖片)
放大
 
安仔獲Sammi大讚只記她好的一面,不好的完全拋諸腦後。(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小豬 變身金毛「屍」王
林俊傑無悔向Hebe示愛
C AllStar明年曬肌攻紅館
陳曉東自封「技術」宅男
G.E.M.成都為4萬歌迷獻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Sammi 欣賞安仔只記快樂事
為事業分手 時機到復合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在《最佳女主角》談到與許志安的分手與復合,她說當日分手因拍拖10年,到了一個樽頸位,未結婚又似不會結婚,加上當時20幾歲事業衝刺期,故自然地分手;而多年後復合則是時機到,因當時兩者都是單身。

Sammi笑說﹕「當時阻住我鼣q通都要死!(安仔阻住你?)唔係,我無要佢死,但自然地分開了。(與安仔分手後,可有其他追求者?)都有嘗試同其他人,但食餐飯後,覺得溝通不到就拜拜。」

約會追求者 溝通唔到就拜拜

Sammi與安仔分手多年後復合,她說是時機問題,那時大家單身,又互相夠膽復合便試試。那次被影到食豬髀及牛c是復合初期,正學習相處。

Sammi說﹕「相隔多年再一起,才發現我之前沒有花心機去了解這個人,好多事都似第一次認識,原來他有好的一面是我之前發覺不到的。可能以前太自我及專注工作,瞎眼看不到。現在是相等付出,真正相處,好欣賞他只看我好的一面,他跟我講﹕『咁你又唔知我同你一齊幾快樂隉I』令我好感動,他沒有記我的不好,只記跟我一起有幾快樂。爸爸話婚姻不只是愛,還要學識欣賞伴侶。現在人大了,識得處理自己的脾氣,相處好舒服,拍拖都有他自己的世界,他亦好尊重我。」

不想生育 結婚不會通知大家

不過她直言現在未有考慮生育的事,「如果有得揀,生仔我麻麻],不識養亦不識湊,現在我選擇不生,希望將來做義工幫助有需要的人,身邊伴侶接受我的想法。」有否結婚計劃?鄭秀文說﹕「沒有時間約束,但結婚不會通知大家,事前被知道會好大件事,可能結完先講,理想婚禮愈簡單愈好。」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Sammi 欣賞安仔只記快樂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