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舞蹈組表演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雙十節酒會
獅會明日義跑 籌款助精神健康服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樂舞菁華今舉行 節目豐富

【明報專訊】「菁華藝術協進會」今日假座萬錦劇院舉行首屆綜合晚會「樂舞菁華」。今晚節目非常豐富,由十多位少女穿著多姿多采的民族服う簅t舞蹈,為晚會拉開序幕。

繼而演出今年曾在比賽中獲獎的【蒙古頂碗舞】、古典舞的【踏梅】和【小勇士】。其他精彩舞蹈有滿族的【娃娃格格】、新疆的【遠古燈舞】、金光燦爛的【千手觀音伎樂天】、還有配合嘉賓Resonate樂隊,現場演奏的【梁祝化蝶】舞蹈。

此外,由年僅10歲一對小朋友,表演任白戲寶【帝女花之香夭】,演來功架十足。表演嘉賓還有金苗中藝學校學員,演出精彩舞蹈。同時,「加拿大中國書法協會」應邀在大堂即場示範,機會難得,有興趣人士請提早入場。當晚觀眾憑票可有幸運抽獎機會。票價:貴賓位 35元普通位25元。查詢電話:416-904-6467或416-464-1122,網頁:chineseculturalarts.org,電郵:info@chineseculturalarts.org。

 
 
今日相關新聞
樂舞菁華今舉行 節目豐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