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周末多項大型活動 中區多路封閉
不滿告票處理方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柏文露台圍欄鬆脫 女子墜樓重傷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21歲女子昨天凌晨在一座柏文露台跌下,身受重傷,一度危殆,還幸經過醫護人員搶救後,傷況現今已穩定下來。

意外發生於昨天凌晨1時左右,現場是市中心以東布魯亞街夾雪邦街附近、位於Glen Road的一座柏文大廈。

意外發生前受害人走出露台,依傍在露台的圍欄上,該個圍欄突然鬆脫,導致意外,受害人從露台跌落地面重傷。現場消息指出,受害人與友人剛剛遷進柏文大廈不久。

另外,多倫多市怡陶碧谷區前晚發生用刀傷人案﹐一名26歲男子被刺面部、胸部及腹部,傷況一度有生命危險。

男子臉胸腹遭刺重傷

多市警方表示,現時有一人被扣留調查,但暫時未有公布該人身分﹐或是否已發出控罪。

該案發生於芬治西路夾Islington Avenue一帶,傷者被送院急救後,現今應不會有生命危險。

 
 
今日相關新聞
柏文露台圍欄鬆脫 女子墜樓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