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意外現場。
放大
 

其他新聞
恩典食物銀行創辦1周年
市民冬季少外出 電費料漲3%
風雪釀多宗車禍
黑色星期五瘋狂減價日
多市13戶外溜冰場開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衝警路障釀車禍 司機撼柱亡
汽車斷成兩截 SIU插手調查

【明報專訊】一名年輕司機昨天清晨在密西沙加市疑因逃避警方設下的「防醉駕行動」(R.I.D.E. Program)路障,竟釀成奪命交通意外,司機走上了黃泉路。省警暫時未有公布死者身分。

鑑於案件涉及警員執勤時有人命傷亡,安省特別調查組(SIU)現已介入調查。這宗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6時22分左右,當時省警在高速公路QEW西行線近Hurontario St.設下路障,肇事司機駛近路障時並未停車,駛出Hurontario St.向北行駛,省警馬上展開追截行動,追了一段路後,基於安全考慮,省警還是中止了行動,但被追的車輛不久後在Hurontario St.(登打士街以北)失控,撞向路旁的電燈柱,汽車斷成兩截。救護車趕到現場後,救護人員證實傷者已不治。

省警表示意外發生時只有司機在車廂內。SIU現今已派出3名調查員、3名鑑證人員和一名重組意外現場人員調查這宗奪命意外,任何人士如有此宗意外消息,可以致電往 416-622-2293或1-800-787-8529提供資料。

 
 
今日相關新聞
衝警路障釀車禍 司機撼柱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