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浩龍與容祖兒無特別慶祝白色情人節。(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戴庚玲唔幫麥浚龍生B
星級專欄•芷珊密語﹕聲援譚玉瑛
劉嘉玲封大阪影后
李代沫北京涉吸毒被捕
成龍:我每次都是這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浩龍強調無追求過何韻詩

【明報專訊】劉浩龍昨日一臉憔悴兼聲沙沙到電台宣傳新歌,他說:「今早7時才拍竣MV,唔夠唌A又怕遲到,令到我失眠,只睡了兩小時。」他表示在電台節目沒被薛家燕追問戀情,但他無任歡迎的。

何韻詩早前在訪問自爆曾暗戀的女友人,與追求她的男生在一起,令人聯想該男生就是劉浩龍,劉浩龍一臉愕然:「我無追過她。我與阿詩曾拍拖?唔係咁搞笑嘛!」他不知阿詩所說的人是誰,之後會看節目了解一下。

生骨刺傷過容祖兒

劉浩龍早前到澳門拍攝以羽毛球為題材的電影,弄至一身傷。「因為不斷打空氣球,令到半邊身歪了傷及舊患,之後跑步要交畀『肯亞徐』(徐濠縈),我現在改去游水。」他日前照X光發現頸部生骨刺,問到女友容祖兒可有安慰他?劉浩龍說:「我仲傷過佢,佢都冇乜事啦!我聲沙也不是被她傳染。」劉浩龍在剛過去的白色情人節對女友沒有什麼表示,問他是否已趨向老夫老妻?他說:「不是,我們平時很簡單的。」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劉浩龍強調無追求過何韻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