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睆2016申升格大學
梁智仁離任公大﹕遺憾未建宿舍
時事通識教材
人物x概念﹕余黎青萍 助拓廉潔香港
學好通識﹕重點「概念名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金鍾仁」是誰 政府話無資料

【明報專訊】署名作者「金鍾仁」究竟係咪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圖)?呢個問題雖然唔少政界人士已答到出口,但無論當事人、政府都不置可否。曾被「金鍾仁」鶶瓥匱隊斳I名批評鵀菪挭痁珨磳苭_俊就再次出招,要求政府鬘萿k會回應,但政府只係話「我們沒有政府官員以筆名發表文章的資料」,即係無直接承認或否認。

「政治委任官員以官職身分發言」

議員黃毓民就向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提出書面提問,指「金鍾仁」曾撰文評論樓市辣招,所以要求林太答鵅A新聞統籌專員騿m2012年印花稅(修訂)條例草案》鴾膠@關係策略中,具體有咩職責。林太書面回覆,話專員屩噫d包括宣傳政府政策,所以專員職務亦適用鰬F府應對樓市情G推出嚜搢D管理措施,例如呢條印花稅條例。

林太又鬖^應田北俊時話,政治委任官員必須竭盡所能促進政府利益。政治委任官員鴾u作包括與立法會、政黨、政團、傳媒,以及社會各界及地區人士以不同方式,包括發表文章,解釋政策,爭取支持。不過,林太話,政治委任官員齔o言,都係以其官職身分作出。

 
 
今日相關新聞
「金鍾仁」是誰 政府話無資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