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星華裔畫家浮屍泳池 印傭涉謀殺
斯諾登密件:美可錄整個國家電話
美採訪直升機墜狳潀
朝教科書抹黑韓女乞求賣眼
美日韓核峰會下周荷蘭舉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普京向議會提交克入俄法案

【綜合報道】據中新社報道,俄羅斯國家杜馬(議會下院)19日證實,總統普京已向杜馬提交了克里米亞加入俄聯邦的法案,杜馬將於20日舉行特別全體會議進行審議,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預計於21日舉行特別會議審議該法案。

上述法案包括兩項內容,一是克里米亞共和國加入俄聯邦並組建新聯邦主體的條約,二是確立憲法相關條款,規定克里米亞共和國入俄並組建新的聯邦主體共和國、塞瓦斯托波爾組建聯邦級城市。

19日,普京召開政府會議,討論向克里米亞提供交通運輸、養老金等協助政策。

18日,俄總統普京在克里姆林宮與克里米亞共和國、塞瓦斯托波爾市簽署了上述條約,簽署之日起,克、塞兩地被視為已加入俄聯邦,隨後待議會兩院審議通過並完成法律程序。

 
 
今日相關新聞
烏克蘭﹕俄擄海軍司令
美籲俄烏對話 奧巴馬排除軍事介入
反擊俄國 烏克蘭將與美英軍演
普京向議會提交克入俄法案
烏擬由克里米亞撤軍 求列非軍事區
俄將建大橋通克里米亞
克里米亞向居民發俄護照
南奧塞梯慘淡 克里米亞恐翻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