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研智能夜視隱形眼鏡
日2月貿赤收窄 破同期紀錄
阿根廷教師罷工爭加薪35%
英鑄最強防偽硬幣
Google電視棒歐洲開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沙特百歲女乞丐遺80萬美元財產

【綜合報道】英國廣播公司報道,沙特阿拉伯100歲老婦艾莎,過去數十年來都在吉達市的街頭行乞。艾莎最近逝世,竟留下總值約80萬美元的遺產,包括金幣、珠寶及4座物業。

報道引述艾莎的友人指,艾莎大部分的遺產,都是她在街上與母親及姊妹行乞時得回來,稱3人行乞時獲得很多人的同情及協助,特別是在回教節日開齋節時期。友人指曾嘗試說服艾莎停止行乞,因為她已累積了一大筆財富,但艾莎拒絕,稱要未雨綢繆。

另外,有不少人入住艾莎擁有的4座大廈,更不用繳交租金。不過暫未知艾莎逝世後,他們會否被迫遷。

 
 
今日相關新聞
沙特百歲女乞丐遺80萬美元財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