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湖南懷化一名男子昨日在當地火車站持刀斬傷3名途人,有女童及婦人滿臉披血。
放大
 

其他新聞
警收錢助匪撤通緝紀錄
粵單獨二胎通過備案 望下周實施
廣州非核心機構 應向小城鎮疏散
馬王再鬥 藍憂丟掉政權
馬照片被惡搞 王金平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湖南漢火車站斬傷3路人

【明報專訊】湖南懷化火車站廣場附近昨午發生斬人事件,一名年輕男子持刀斬傷3名途人。當地官方稱,疑犯被當場制服帶走。

中新網報道,懷化市官方稱,疑犯是一名31歲漢族陳姓男子,陝西安康人。被斬傷的1名老人和2名小孩已被送往就近的第三人民醫院救治。據稱,為了避免造成公眾恐慌,當局特地披露疑兇種族。自從造成最少29人死亡的3月1日昆明恐襲事件後,全國民憐p驚弓之鳥。

公安加強練槍法

另據陝西《華商報》報道,自昆明恐襲事件後,內地基層公安已加強射擊訓練,「對公然行兇、危害公共安全的嚴重暴力犯罪分子,依法採取堅決果斷措施及時處置」。一名西安公安坦然承認:「最近一陣子見到槍的機會,比前幾年加起來都要多」。

 
 
今日相關新聞
湖南漢火車站斬傷3路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