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製造商指,馬航沒送回黑盒維修更換,電池或更快耗盡。(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女方親友:哈里王子快要訂婚
全球最準原子鐘 3億年內無誤差
巴基斯坦9月大嬰被控企圖謀殺 父斥無中生有
疑偷運核設備予伊朗 英拘一中國人
克林頓曾查軍事禁區外星人蹤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馬航黑盒沒按時更換 電池或已耗盡

【綜合報道】失蹤馬航客機的搜索工作,已轉往海底以搜尋黑盒為目標,但由於客機已失蹤近1個月,要在聲波發射器電池耗盡前找到,可謂爭分奪秒。

5日的搜索行動有15架軍機和民用飛機,以及11艘船參與,在面積達22萬平方公里的南印度洋海域,分3個區域搜尋。

客機黑盒聲波發射器的製造商更透露,失蹤馬航客機原定需於2012年替黑盒更換電池,但馬航並沒將之送回維修及更換電池,意即其電池可能更快耗盡。

該公司認為,馬航不把黑盒送回有3個可能,其一是馬航自行更換新的聲波發射器,二是馬航聘用其他公司維修,三是沒做任何動作。該公司指出,若馬航沒做任何動作,聲波發射器的電池壽命可能由30日跌至20至25日,意即電池現在經已耗盡。

 
 
今日相關新聞
馬航黑盒沒按時更換 電池或已耗盡
部分留京乘客家屬開始返鄉
馬航家屬:「清明節 與我們無關」
澳報:華要求澳洲指揮聯合軍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