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投資移民明年1月重開
重用「先到先得」郵遞方式收件

[2014.08.28] 發表

【明報專訊】魁省移民廳宣布,明年1月重開投資移民,名額為全球1750個,每個國家的上限為1200個。而這次會返回以往「先到先得」的方法收件,而不是一度採用的抽籤。

魁省今年3月時已確定,該省的投資移民計劃所定的80萬元投資、160萬申請人資產要求不變,昨日則是宣布細則。

總名額1750個

根據昨日的宣布,魁省投資移民計劃將於明年1月5日至30日接受申請,而總名額有1750個,每個國家的上限為1200個,收件透過郵遞,先到先得,名額一滿,其餘的申請將會全部退回申請人。

每個國家上限1200個

魁省特別指出,中國是最多魁省投資移民計劃申請人的來源地,但仍以1200個名額為限,包括香港及澳門,超過1200個名額的申請也將會全部發還。

來自中國的申請,這次也必須遞交到滿地可,而非以往向魁省駐香港辦事處提交。

不過,假如申請人有中等或高等程度法語能力,則不在名額之限,他們可以在明年3月前任何時間提出申請。

魁省投資移民計劃上次重開是去年8月1日,總共提供1750個申請名額,其中規定一個國家不能超過1200個,但由於申請人實在太多,所以最後宣布改以抽籤決定受理那些申請文件。

當時僅在開放受理的第一個星期,魁省香港辦事處即已收到逾2800個來自中國的申請。

更多加國新聞
醫院泄病人資料 愈揭愈多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紅河谷醫院(Rouge Valley Health System)的新母親資料泄露事件進一步擴大﹐院方昨天表示﹐其醫療... 詳情
退休前發表肺腑感言 市府經理臨別盛讚副市長凱利
【明報專訊】在昨日本屆市議會最後一輪會議的第三天,即將於今年11月退休的多倫多市府經理佩納恰提(Joe Pennachetti)發表了離職前... 詳情
市民吃野生毒菇險死 衛生局籲勿食野生菇
【明報專訊】多市公共衛生局昨天提醒市民千萬不要隨便食用野生的磨菇。衛生局強調吃下有毒的磨菇可以致命。一名多市市民日前便因為吃下毒菇險些送命。...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人引頸以待?徹夜不眠欣賞城中獨特藝術品的秋季城中盛事白夜行(Nuit Blanche)﹐將於10月4日黃昏登場,今年主辦機...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電力公司指出﹐最近接到報告﹐有人假裝為該公司收帳部門的職員﹐威脅顧客馬上付費﹐否則便立即中斷電力供應﹐藉此詐騙金錢。多倫多... 詳情
相關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