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潘女認沉淪虛幻與真實世界
稱數名被告不在案發現場
新移民怨聯邦不積極助找工
4歲童搭錯校巴落錯車 流落鬧市街頭灑淚
販賣性侵操控雛妓 男子30項罪名成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缺席多場市長辯論 道格福特何時展開競選成謎

【明報專訊】道格福特上周五接替其弟弟福特出馬競選市長之後﹐一直未有正式啟動其競選活動﹐也沒有參加市長辯論﹐甚至會否有競選啟動大會也說不定。

因為福特患病來得倉促﹐也難怪道格福特完全沒有準備﹐他還要抽時間去醫院探望福特﹐在短短幾天內﹐要道格福特準備好競選市長活動及政綱﹐未免強人所難。道格福特本來是只做福特的競選經理﹐自己是不參加競選的。

他還沒有公布任何競選團隊的成員﹐連競選經理都未有。

在星期日由Evergreen Brick Works及CivicAction主辦的市長辯論﹐道格福特就沒有參加﹐昨晚由懷雅遜大學學生會及公車乘客組織TTCRiders﹐以及另一個在教堂舉行的市長辯論﹐他都沒有參加。

由於福特的腫瘤化驗結果本周就要公布﹐福特一家人都在焦慮的等待結果﹐以看福特是否會有癌症。星期日道格福特去西乃山醫院探望其弟弟時﹐表情就很難過﹐所以很有可能在福特的病情未清楚之前﹐道格福特都不會展開競選活動。

對於傳媒的追訪﹐問他幾時展開競選活動﹐他只是叫記者們留意。

 
 
今日相關新聞
莊德利臨時取消參加辯論
道格福特改選市長 競選經費須重新籌集
缺席多場市長辯論 道格福特何時展開競選成謎
車?被戳破 辦公室門被打爛 市議員候選人報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