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市議員候選人奧立維競選辦公室的櫥窗玻璃被人打碎。
放大
 

其他新聞
潘女認沉淪虛幻與真實世界
稱數名被告不在案發現場
新移民怨聯邦不積極助找工
4歲童搭錯校巴落錯車 流落鬧市街頭灑淚
販賣性侵操控雛妓 男子30項罪名成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車鞈Q戳破 辦公室門被打爛 市議員候選人報警

【明報專訊】在多市第12選區內競選的市議員候選人奧立維(Lekan Olawoye)的競選辦公室﹐櫥窗玻璃被人打碎﹐其發言人表示﹐該候選人的活動最近以來﹐已經第2次遭受無端破壞。

第2次遭破壞

奧立維的競選副經理麥納麻(Matt McNama)說﹐他們在艾靈頓西路2536號上的競選辦公室﹐上星期六開張以後﹐門被人打爛。

他說﹐這不是奧立維首次遭暗算。2個月前﹐他停在自己門前車道上的汽車﹐被人戳破車胎。

他稱﹐奧立維今年1月2日起就開始競選﹐迄今還在拍門訪問。

警方稱﹐他們接到報警後來到艾靈頓西路現場﹐發現數個地址的玻璃門被打碎﹐但不了解奧立維競選辦公室發生的什麼意外。

該區現任議員是迪喬治歐(Frank Di Giorgio)。他今次是競選連任。

 
 
今日相關新聞
莊德利臨時取消參加辯論
道格福特改選市長 競選經費須重新籌集
缺席多場市長辯論 道格福特何時展開競選成謎
車?被戳破 辦公室門被打爛 市議員候選人報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