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全國高校2016屆畢業生教育人才招聘會
港醫開發Apps 助內地市民看病
「蓋章一個個 辦證一殼眼淚」
病房如酒店 多外國人幫襯
內地亂收費 影響港資醫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政策:鼓勵大學生自主創業

高指中心還鼓勵大學生自主創業,實施「大學生創業引領計劃」。積極做好創業指導和孵化服務對接。推動「贏在廣州」第四屆大賽優秀創業項目與市創業(孵化)基地、創業園區進行對接,落實相關創業扶持措施,並組織專家評委提供跟蹤服務和專業指導,推動項目在穗落地轉化。同時做好政策對接和服務對接,開展《關於印發廣州市創業帶動就業補貼辦法的通知》(穗人社發〔2015〕57號)等創業政策宣傳活動,及優秀創業項目校園巡展活動。實施「大學生素質提升計劃」。每月定期組織開展就業見習匹配會,為高校畢業生提供更多更優質的就業見習崗位。

以上各項工作詳情請留意廣州市高校畢業生就業信息網,或關注廣州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官方微信。

 
 
今日相關新聞
本科生找工作 「程序猿」最受寵
研究生嘆多讀三年不如本科生
技校招聘會 企業來找「合伙人」
形勢:2016年就業總量壓力大
政策:鼓勵大學生自主創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