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紅海行動》全球票房破45億港元。
放大
 

其他新聞
鄭嘉穎陳凱琳米蘭睇騷 爆響口陳嘉寶佗女
錢嘉樂全家紅Look
迪麗熱巴Jessica變身模特兒 不及泰國女星搶鏡
是枝裕和獲成就獎含淚悼念樹木希林
Nu'est W香港演唱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紅海行動》代表香港 出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明報專訊】林超賢執導的電影《紅海行動》全球票房破45億港元,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昨日宣布,此片將會代表香港,提名角逐第91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正籌備新片《緊急救援》(暫名)的林超賢坦言有點始料不及:「沒想到,以《紅海行動》一齣商業元素較高的動作電影,能夠獲選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對我來說是一份榮譽。姑勿論結果如何,行內行外對整個製作水平均高度讚揚,認為已可媲美世界級數,這是莫大的鼓勵,證明我們真的做到了。」

導演林超賢:與有榮焉

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競爭激烈,包括是枝裕和執導、代表日本的《小偷家族》,剛在威尼斯贏得金獅獎的墨西哥電影《羅馬》,台灣則派《大佛普拉斯》出戰。面對強敵,林超賢表示:「我有看過《小偷家族》,電影反映世界各個城市、不同階層的人物縮影,也許更加切合頒獎禮的口味。我作為香港一分子,繼《破風》後,再一次有這個角逐機會,與有榮焉了。」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紅海行動》代表香港 出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