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海峰前晚在銅纙灣出席時裝店開幕活動,勾起昔日曾在同一條街搞時裝生意,最後蝕到「流血」離場。(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休養7年 康復路崎嶇 李珊珊籲病友堅強面對
《東張西望》每周播足7日 無阻宋熙年三年抱兩大計
陳可辛電影《李娜》澳洲煞科 角色保密 傳胡歌擔演男主角
前夫爆女兒跟保母住小房子 黃奕發聲明譴責惡意誹謗
林泳淘窒利穎怡身材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那些年開舖「流血」離場 林海峰不敢再做時裝生意

【明報專訊】林海峰(Jan)前晚在銅纙灣出席時裝店開幕活動,Jan感嘆百感交集,原來以前他在同一條街也搞過時裝生意,「我和幾個朋友開了間時裝店,都做了兩三年,當年的租金當然沒現在那麼貴,但也很吃力。(最後流血離場?)流血也流得很開心,年輕人要流鵀憛A銅鑼灣白沙道是英雄地,這條街時裝店林立,流過血亦值得紀念。(會否再戰時裝界?)不了,這方面我已經退休」。

家中多個「女人」

問到今年會否再做舞台劇?Jan表示應該不會,因為9月有其他工作要做,現在開始閉關茪熗w備。問是否沒時間陪太太和女兒放狗?他笑說:「係呀,現在家中多了個『女人』,牠來自澳洲,剛滿一歲;我在家中被香港、加拿大、菲律賓及澳洲的女人包圍,她們不同年齡,大的有番咁上下,最細得一歲。」

被一歲的「女人」陰o好開心?Jan說:「最緊要陰o我家人開心,我就開心,動物帶給人很多歡樂。(現在家中是否好嘈?)是笑聲笑聲滿載溫馨,以前屋企都不寧靜,好有生氣。」雖然他忙,但都有幫手照顧小狗和清理大小二便,笑言「執金」是正常,無得執先驚!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那些年開舖「流血」離場 林海峰不敢再做時裝生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