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譚仔雲南米線昨公開閉路電視截圖(圖1及圖2),澄清觀塘廣場分店玻璃上的告示(圖3),是由一名穿藍色上衣及短褲的不明男子貼上,並非該店員工。(譚仔雲南米線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周日人物】上前線求真 陳恩明:我可否是清流? 拒不問世事 牧師變記者
對「沒有暴徒」之說有保留 「但明白你」
教徒網媒定界線:不可介入事件
陳帆:待社會沒「攻擊意念」 港鐵才復常
視患癌少主如己出 菲傭膺愛心關顧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被貼「不招待禲v 譚仔呼冤

【明報專訊】譚仔雲南米線(譚仔)油麻地彌敦道分店及觀塘廣場分店昨被貼上「不招待穭峇ㄓ憍人士」的告示。譚仔昨公開閉路電視截圖,證明告示不是該店員工貼上,稱有人惡意韋y。

公開CCTV截圖證外人貼

昨午有網民發現上述兩店外貼有告示,寫上「本店注重環境衛生,不招待穭峇ㄓ憍人士。不便之處請自省!」譚仔先後在facebook專頁發兩份聲明,稱告示不是該公司撰寫,相信屬惡意韋y,其後更放上閉路電視片段截圖。片段顯示昨午12時35分,一名穿藍衫男子在油麻地分店外貼紙,其後同一打扮的人在觀塘廣場分店外貼紙。

譚仔表示盼片段能澄清事件,更指公司由日資東利多集團全資擁有,並非中日合資。譚仔回覆稱暫沒報警,但不排除此考慮。

截圖及聲明放上譚仔facebook專頁後,有網民表示「嫁禍可恥!要食多齱v,更有人呼籲港鐵學習,公開8.31太子站閉路電視;惟亦有人不滿譚仔沒公開表態支持示威者。

記者昨午分別到過譚仔油麻地和觀塘廣場店外,已不見相關告示。油麻地店內一名表示負責管理全港店舖的胡先生當時正翻看閉路電視片段,他說「要貼就不會只貼一兩間,加上我們向來貼宣傳品都是用玻璃貼,不會用雙面膠(紙)」。昨午有警察曾進入譚仔油麻地店了解,警方說警員見店外有人聚集,曾上前了解,職員表示毋須協助,警員於是離去。

曾鬧分家、現被同一集團收購的「譚仔三哥米線」(三哥)昨在facebook貼出「不自殺聲明」,表示「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指市民應能看出譚仔「被整蠱」。屬同一集團的「丸龜製麵」則在facebook澄清,與譚仔為不同經營團隊,會把目前情G報告日本總部。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抗爭女生:派印校徽匙扣 校長責侵權 事主憂被控「無錢打官司」 父親街頭痛哭
被貼「不招待禲v 譚仔呼冤
「黃店」排長龍 張宇人:不介意商戶為生存改立場
張炳良:盡快改組問責班子行會有利解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