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卡尼在37分鐘側身射成5﹕0,完成帽子戲法。(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C朗9度戴帽 葡萄牙大勝立陶宛
瑞典羅馬尼亞爭次名出線
響應反政府示威 智利隊罷踢友賽
亨利重返MLS 出任滿地可衝擊主帥
直落2盤挫佐高域 費達拿晉年終賽4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卡尼戴帽 創溫布萊歷史
英格蘭贈黑山7蛋出線

歐國盃外圍賽周五重燃戰火,英格蘭主場大開殺戒,以7比0狂數黑山,贏波後在A組7戰得18分,提前1輪奪得明年歐國盃決賽周入場券;英軍隊長哈利卡尼表現神勇,於上半場連中三元,成為英格蘭第1000場比賽贏波英雄。

英格蘭昨役在史達寧被棄用情況下,前線由隊長哈利卡尼(Harry Kane)、查頓辛祖及拉舒福特掛帥,而大屠殺在11分鐘就開始,當時張伯倫在禁區內控定後射遠柱破網。7分鐘後,卡尼在人叢中頂成2﹕0。4分鐘後,卡尼接應左路角球頂入,將比數擴至3﹕0。

30分鐘,拉舒福特把握曼聯隊友哈利馬古尼 頭球被擋出,在禁區內射成4﹕0。36分鐘,卡尼控定右路傳中後側身施射成5﹕0,完成帽子戲法,而英軍半場遙遙領先。

英軍下半場略為把攻勢放慢,仍憑對手後防擺烏龍球以及艾巴咸埋齋大勝7﹕0,那亦是後者首個國際賽士哥。

英軍賽後在A組7戰得18分,鎖定小組首名出線資格,而捷克在同日以2﹕1力克科索沃後累積15分,同樣取得決賽周出線權。

卡尼昨日協助英格蘭晉身決賽周之餘,也創造歷史,成為歷來首位連續兩場於溫布萊球場「戴帽」的球員,他賽後希望入球紀錄陸續有來。

這位熱刺射手昨日在這場英格蘭第1000場比賽中一洗近期在英超的頹勢,更以24球成為歷來英軍入球最多的隊長。他賽後揚言即使已晉級,下場對科索沃亦不會留力。

另外,英格蘭後衛祖高美斯(Joe Gomez)昨日後備上陣時被球迷噓,卻得到賽前曾與他爆爭執而停賽的史達寧在網上出口相助,指有關行為是錯的,可見兩人或已冰釋前嫌。

賽前爆發衝突事件的祖高美斯昨日出任後備,而被罰停賽的史達寧更只能坐上看台睇波。當祖高美斯於79分鐘入替時,支持史達寧或反利物浦的球迷,向他報以噓聲。

史達寧賽後在Twitter發文支持祖高美斯,寫道﹕「致所有英格蘭球迷,我有話要說﹕看到隊友被噓,實在令我難受,一切其實是我的錯。祖高美斯沒有任何錯,他是很務實、謙虛的人,像他那樣的人,經過這幾天的困難時刻,你們還噓他,是大錯特錯!」

最後,史達寧再次承認負上所有責任﹕「願意接受任何後果,希望大家都能安全回家。」

 
 
今日相關新聞
卡尼戴帽 創溫布萊歷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