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柏賢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華郵》取警用武指引 批七成行動違規 國際專家檢視:藍水射清真寺非法武力
警稱行事遵國際標準 「示威者無暴力 警員不用武」
印尼女記者:香港是我家 因我們有同樣經歷
聖誕訪港人次跌三成 業界憂全年跌破5000萬大關
冬日美食節展商呻旺丁不旺財:工展吸走購買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被捕孕婦:不想孩子當警察

【明報專訊】「元朗7.21事件中有孕婦被打,為何政治會牽涉到孕婦身上?」19歲林女士(圖)曾問。不足3個月後,其時懷孕35周的她,走避警察時腹部茼a,疑似流出羊水,送院後男警再入產房索資料。儘管胎兒平安出生,她仍對事件有陰影,「每次見到有人跑,我都會不自覺跟荈]」。

林女士說當時只是路過,被警察以涉嫌非法集結拘捕,幸得社工及律師等協助,成功「踢保」。經過反修例風波,她會主動了解時政,期望讀毅進課程並成為社工;但對警隊失望,「BB不能做警察,不想他成為犯眾憎的一分子」。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傷創 之後
元朗站捱鞭,與母冷戰,修補親情留運動後
港台外判司機:怕到前線
關節擊碎 設計師盼眾籌追究
被捕孕婦:不想孩子當警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