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1小時3宗槍擊 3死4傷

[2014.08.25] 發表
洛城一處街道發生槍擊事件,警員在場調查。

【綜合報道】24日早上,美國洛杉磯北部郊區爆發3宗槍擊案,在短短一小時內造成3人死亡、4人受傷。警方懷疑,3宗案件是同一人所為。

3宗槍擊案都發生在洛杉磯北部48.28公里處的聖費爾南多谷。第一宗槍擊案發生在早上5時50分,當時一家三口正開車去教堂。當地警方發言人弗蘭克·普雷西亞多說,一名20歲的女子中槍身亡,另外4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

大約40分鐘後,另一名男子在當地的西爾瑪公園中槍身亡。15分鐘後,在距離該公園不到5英哩(約8公里)處,一名50歲的女性頭部中槍後身亡。

目前洛杉磯警局已經調動大量資源徹查此案,並發布信息,希望市民幫助抓捕嫌犯。普雷西亞多還透露,調查人員正在調查此案是否與早些時候發生的至少一宗案件有關聯。

更多國際要聞
以軍炸死哈馬斯財政官員
【綜合報道】以色列周日空襲加沙,殺死最少16人。以色列與哈馬斯已戰鬥48天。以色列周日其中一次空襲,擊斃正乘車在加沙城內行走的哈馬斯財政官員... 詳情
【綜合報道】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4日警告所有加沙居民立即撤離哈馬斯武裝分子活動的地區,並稱這些地區都將成為以軍攻擊的目標。 他強調,... 詳情
空襲新招 以軍炸平加沙12層高民宅
【綜合報道】以色列以狙擊哈馬斯為由,在不足24小時內先後夷平加沙地帶一座12層高公寓和7層高辦工樓,令44個家庭喪失家園。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 詳情
球迷看台擲硬物 喀麥隆國腳爆頭亡
【綜合報道】北非阿爾及利亞發生罕見的球場悲劇,在當地聯賽效力的喀麥隆國家隊前鋒伊保斯(Albert Ebosse,圖),上周六(23日)在比... 詳情
首位世衛工作人員染伊波拉
【綜合報道】總部設在日內瓦的世界衛生組織24日發表公報確認,該組織派往塞拉利昂的一位工作人員被查感染了伊波拉病毒。 公報說,該工作人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