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看台擲硬物 喀麥隆國腳爆頭亡

[2014.08.25] 發表

【綜合報道】北非阿爾及利亞發生罕見的球場悲劇,在當地聯賽效力的喀麥隆國家隊前鋒伊保斯(Albert Ebosse,圖),上周六(23日)在比賽結束時遭看台拋下的硬物砸中腦部,送院後不治。

24歲的伊保斯當天在比賽中取得一個入球,但他所效力的球會JS Kabylie最終在主場以1比2落敗。

比賽結束後,看台上的球迷紛紛向準備離開的球員拋擲物品宣泄不滿。

阿國內政部下令調查緝兇,有消息指兇器是石頭。

更多國際要聞
首位世衛工作人員染伊波拉
【綜合報道】總部設在日內瓦的世界衛生組織24日發表公報確認,該組織派往塞拉利昂的一位工作人員被查感染了伊波拉病毒。 公報說,該工作人員... 詳情
【綜合報道】一個由多國科學家組成的研究團隊宣稱找到此次伊波拉病毒大爆發的源頭:一名2歲男孩被感染該病毒的果蝠叮咬。 據英國《每日郵報》... 詳情
【綜合報道】剛果民主共和國衛生部於周日表示,該國證實出現2宗伊波拉感染並死亡個案,是爆發伊波拉疫情後,是在今次疫情中,首次在西非以外國家出現... 詳情
【綜合報道】一名在塞拉利昂居住的英國醫護人員感染伊波拉病毒,成為首宗英國人感染個案。 英國衛生部昨表示,患者目前病情不算嚴重,正運回英... 詳情
尼國醫生取消罷工助抗疫
【綜合報道】尼日利亞的醫學組織周日稱,該國的公營醫生將暫停由7月1日開始發起的罷工行動,於周一恢復工作,以協助對抗肆虐國內的伊波拉疫情。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