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向登記乘客發致歉信

[2014.08.25] 發表
乘客稱在離起飛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內才在手機收到國泰航空延誤通知。國泰其後給登記乘客發出致歉信。(本報記者攝)

國泰航機故障令旅客滯留事件發生後,國泰昨日為該航班的每一名重新登記乘客準備了一封公開致歉信,由溫哥華機場辦公室值班經理Debbie Leung簽署。

信中表示,由於技術故障,CX889航班將於溫哥華時間下午2時50分起飛,香港時間晚上7時左右到達;如果乘客有任何疑問和困難,都可致電溫哥華或香港辦公室尋求協助;而因CX889航班延誤而導致的轉機接駁困難,香港辦公室和團隊亦會全力協助解決。

本報記者昨日下午曾致電航空公司溫哥華和香港辦公室查詢,均無人接聽。

另外,今次是國泰航空5日內第二次因飛機技術故障,導致航班取消,旅客滯留。引起不少華裔乘客在網上批評國泰。

上周二(19日),由莫斯科飛往香港的國泰CX204航班,由於其中一個起落架的液壓系統出現故障,當地亦無所需替換零件,要安排運送零件到當地維修,航班延遲起飛,機上246名乘客一度被迫滯留。

更多要聞一
空運多倫多櫃員機藏毒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日前破獲販毒集團﹐在一個從巴拿馬經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入境的貨櫃中﹐搜出37.5公斤價值約40萬元的可卡因。 這些... 詳情
加州灣區25年最強地震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北部三藩市灣區周日發生6級地震後,再有幾十次餘震,增加到至少130人受傷。今次是當地25年來最強烈地震。加州州長宣布,災... 詳情
6級地震 重創酒鄉
美國加州北部三藩市灣區昨日發生6級地震,造成最少130人受傷,多個住宅起火,數萬用戶停電。今次是當地25年來最強烈地震,震央附近的酒鄉納... 詳情
專家﹕灣區5%機會再強震
美國地質勘查局科學家表示,未來一周三藩市灣區可能發生5級以內地震,強震可能性為5%。 這是1989年以來,舊金山灣區最強一次地震。震央... 詳情
秘魯南部地區周日傍晚發生6.1級地震,暫時未有大規模災情傳出。 秘魯地球物理研究所稱,地震發生於當地時間18時21分,震央位於阿亞庫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