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河智苑熱舞會台迷
柏木由紀握手會經驗 助演夜店公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西川貴教台灣開騷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歌手西川貴教,暌違寶島16年,前晚起再度在台灣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可能久別重逢,西川貴教的台灣歌迷表現熱情,西川貴教也誠意十足,一開場就帶來1995年出道歌曲Black Or White?,令死忠歌迷激動狂叫,結束後還不肯離去。據台灣傳媒報道,西川貴教在台北Legacy連唱2晚,吸2200人入場,票房收益估計達480萬元新台幣(約122萬港元)。有傳為了以中文直接與歌迷溝通,西川貴教苦練多時,最後亦在演唱會上大晒成果。而且唱到激動處,他還脫掉上衣唱到尾,難怪歌迷尖叫聲不絕。

圖片:中國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西川貴教台灣開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