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賴普德抨羅品信 執政3年 溫市負債暴增58%
12候選人對話市民
堅持環保理念 康安禮爭3連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羅品信亮經濟牌 高科技續掛帥

【明報專訊】競逐連任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昨日公布經濟政綱,仍與過去兩任相同,將重點放在高科技產業上。羅品信同時希望讓本地小型商家進駐大型開發案中的零售舖位,並將溫市打造成世界級的旅遊景點。

羅品信昨日在溫市中心一個辦公大樓地盤宣布經濟政綱,內容主軸與過去6年大同小異,仍將重點放在高科技產業上。他稱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執政的溫哥華市政府,成功吸引許多國際性高科技企業進駐,目前正有7幢全新的辦公大樓正在溫市中心興建,如果能獲得連任,將會繼續將溫市打造成高科技城。

羅品信對目前溫市的經濟情況感到驕傲,強調溫市目前地稅稅率是全國最低,市府也成功減債1.91億元。他稱一旦連任,會推動本地小型商家進駐大型開發案中的零售舖位,而不是讓大型連鎖店接手。他也承諾會與溫哥華旅遊局及商界合作,在不需要更改土地用途的前提下,加強市中心的公共區域及本地飲食主題,吸引更多遊客前來。

面對無黨派協會(NPA)市長候選人賴普德(Kirk LaPointe)在經濟方面主打自然資源牌,打算吸引液化天然氣(LNG)公司將總部設在溫市,羅品信認為液化天然氣是由省府監管,應該讓省府處理自然資源的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羅品信亮經濟牌 高科技續掛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