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3年仍「坐艇」

[2015.04.12] 發表

「年後股市的確好轉很多,但目前我仍然在虧啊,沒錢再入市了。」

人家牛市都賺錢,深圳的謝先生卻連本都未回。2012年,謝先生換了財經相關工作,開設了股票戶口。開戶後,謝買了一隻股票。他說:「券商告訴我,這家公司正在重組,重組後股票肯定會上漲。買後第一天,股票的確每股上漲1塊多錢,但後來一個周末過去,這家公司就發出公告說公司重組失敗,之後的日子是連續4個跌停。」

謝先生說:「最低的時候這隻股票才6塊錢一股,入手的時候是24塊多啊。開始的第一天上漲我追加了2手,現在想來挺後悔的。後來自己失去買股票的信心,現時連密碼都不記得了。」

對於股市近期大升,謝先生表示,由於工作原因也有關注幾隻比較不錯的股票,「年後股市的確好轉很多,但目前還沒有把我搭進去的錢漲回來,還在虧啊,沒錢再入市」。

更多要聞一
「股市熊了這麼多年,也該有所表現了。」 中山居民龍先生在1991年初抽中了「深市第一股」深發展,成為第一代股民。他當時以幾千元買深發展... 詳情
尖沙嘴表行開槍劫案
【明報專訊】尖沙嘴北京道43號「收藏家」鐘表珠寶公司,上月12日晚遭喬裝的獨行賊人(右圖)持械行劫,掠去9隻總值600萬元手表,其間賊人開槍... 詳情
前職員質疑海防隊清油效率
【明報專訊】加拿大海岸防衛隊昨日繼續為漏油事件的應變時間辯護,堅稱應變快速、有效率,而且所有海水中可回收的漏油都已經清除。但有海岸防衛隊的前... 詳情
多個海灣續需清理
海岸防衛隊昨日於英吉利灣(English Bay)及史丹利公園沿岸海灘繼續清潔油污。溫市政府呼籲市民暫時不要到海灘遊玩。 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