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主場不敵泰達

[2015.04.12] 發表
天津泰達隊守門員杜佳在比賽中表現出色,多次奮勇撲救。(新華社)

在11日進行的中超第五輪一場比賽中,天津泰達隊憑藉「烈鳥」安德烈奇尼奧的入球客場以1:0小勝貴州茅台隊,取得賽季首勝。

賽季前四輪戰罷,貴州茅台1勝3負,天津泰達2平2負,戰績上可謂難兄難弟。泰達4戰只打入1球,茅台4戰打入2球,是新賽季入球最少的兩支球隊。

比賽開始9分鐘後,貴州茅台獲得了上半場破門的最佳機會,朱寶傑中路得球後分邊,范雲龍停球後大力抽射,然而運氣欠佳皮球中柱而出。此後,貴州茅台憑藉主場之利,牢牢控制場上局面,但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大門。

比賽的轉折出現在第72分鐘,泰達球員巴爾克斯盤帶到禁區前沿,一腳直傳交給插上的安德烈奇尼奧,「烈鳥」順勢趟過兩名中衛,面對門將一腳搓射得手。

落後的貴州茅台愈踢愈急躁,失誤不斷,雖有攻勢但始終未能威脅到對方球門,最終送給對方賽季首勝。

更多體育二
據國際射聯消息,在射擊世界盃南韓站11日的比賽中,兩位中國小將表現突出,18歲的張博文絕地逆襲,贏下男子50米手槍決賽,21歲的林月美摘得女... 詳情
南華變陣增鋒 求破浪雪恥迎亞協
聯賽爭標夢碎的南華上仗射門零中框,昨日於足總盃8強重遇流浪將變陣出擊,倒戈的林學曦有望取代養傷的艾華右路進擊,盼重燃霸氣迎接周中的亞協盃出線... 詳情
中國險勝意大利將與斯洛伐克爭冠
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中國女子冰球隊在最後時刻打入關鍵一球,在11日進行的2015女子冰球世錦賽甲級B組的比賽中以4:3險勝意大利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