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合體「咀」粉絲 阿緯倒立食百力滋

[2015.07.05] 發表
Lollipop@F屢傳不和,威廉(左起)、敖犬、小煜及阿緯四子難得「合體」,在港舉辦粉絲見面會,順道慶祝小煜30歲生日。(攝影/記者:楊安莉)
阿緯有敖犬出手襄扶,使出「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與粉絲嘴對嘴共享1支百力滋。(攝影/記者:楊安莉)
小煜(左起)、阿緯、敖犬及威廉企定定鬥擺搞笑甫士。(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Lollipop@F昨日在迪士尼酒店舉辦粉絲見面會,屢傳不和的四子難得「合體」同台,不忘送歌又送抱。玩遊戲時,他們更突破距離界限,四子分別與女粉絲嘴對嘴共享1支百力滋,而且比賽鬥咬得短,有猖狂的女粉絲大啖咬,嚇到威廉彈開。小煜跟阿緯大玩花式,小煜用強勁臂彎抱起粉絲,而阿緯更使出「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以倒立方式進食,贏得不少尖叫聲。

今日正是小煜30歲生日,粉絲送上生日蛋糕,齊齊唱生日歌慶祝,小煜許願時不忘八仙樂園塵爆的傷者,他祝福各人早日康復又勸喻歌迷玩樂時一切小心,他又自爆投資的髮廊快將開新分店,希望生意愈做愈旺。

Lollipop@F表示4個成員各有各忙,已經接近10個月沒有「合體」工作,今次玩遊戲非常投入,首次玩這般親密的遊戲,小煜稱:「很久沒看到粉絲們,不想見個面就算,給他們一點福利,希望沒有帶遺憾離開。」

敖犬否認媽媽堅持要自己單飛

問到今次「合體」是否打破不和傳聞?威廉稱大家都在不同地方開戲,只是難湊合時間一齊出席活動,他表示:「不是不和,大家默契還在,敖犬一個眼神就知道他想幹什麼。」提到有報道指敖犬媽媽堅持要兒子單飛出活動,敖犬否認此事,稱媽媽不會管他的工作,只管他的錢,因為怕他胡亂揮霍。他們透露有意年底或明年初推出全新專輯,至於演唱會要視乎公司決定,但絕對會放香港為首站。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G.E.M.讚五月天公眾人物榜樣
【明報專訊】部分粉絲嫌翻唱未夠班 G.E.M.(鄧紫棋)獲五月天邀請在概念專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中錄製《... 詳情
連詩雅騷長腿吸睛
【明報專訊】前晚連詩雅、馮允謙等演出《iRun for LOVE傳為愛?用心唱》音樂會,連詩雅打頭陣大騷長腿吸睛,台下粉絲亦跟茼o唱歌,她表... 詳情
農夫唔覺被陳冠希拖累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近日推出全新專輯《你而家無,但係將來會有》(上),「單飛」發展兩年,今次再重組推出歌曲,回想過往入行13年,他們坦言遇過... 詳情
陳茵媺爆兩兒子爭寵
【明報專訊】忙於照顧兩名兒子暫棄幕前的陳茵媺(Aimee)發揮助人精神,昨日出席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活動幫手義賣獎券。身為家長的Aimee... 詳情
萬綺雯為處理情緒離巢無
【明報專訊】無角@線小生、花旦紛紛離巢外闖,最新有44歲萬綺雯於6月約滿後離開。她過去3年在無貝褔6部劇集,包括 《老表,你好洁I》、《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